• 来自小风的点名

    2008年05月05日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eclosion-logs/20294271.html

    来自晓风狼影的点名: 

    01 . 喜欢阳光么?

           喜欢。最好是多云。讨厌那些有一点点阳光就要涂防晒霜的娇娇女。

    02.  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?

           我的心告诉我……你爱上他了。

    03.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怎么办?

           怎么办?凉拌……

    04.当生命中遇到爱情和面包两者必须二者选一的时候,你会怎么选择?为什么? 
          面包……活下去是最重要的。

    06.会不会有一首歌让你想起一个人,甚至想哭? 
          基本没有。

    07.杭州的西湖,你会选择雨中的还是阳光下的? 
         阳光下,我讨厌下雨。

    08.你最喜欢做什么事情打发一个人的时间?
          上网、玩游戏、看书、发呆。

    09.你希望自己未来是什么样的?

          我的未来啊……希望能葬在青山绿水旁……

    10.当有人伤害你的时候,怎么办? 
          看对象吧。不同对象不同回应。

    11..如果你有一种魔力可以实现一件事,你希望是什么? 

           后宫三千……个个像机器猫可以有无数的奇珍异宝。(咔咔~小风,俺比你强~)

    12..如果可以,你会继续按现在的方式生活吗? 
           不会。我会更加正常的……其实我渴望成为一个正常的……贤妻良母。 

    13.如果有一天我们无法再联络,你想起我时,会记得我什么时候的样子?
           六祸的样子……永远在我心里。

    14.你认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?

           可以啊。好吧……我这个人就是个拖泥带水的人。

    15.你下一个最想去的国家是哪里?

           我说津巴布韦,你相信不?
           ……
           我自己都不相信……

           好吧……我想去尼泊尔。

    16..哪个国家或者城市,是你去过的最让你留恋,最喜欢的? 
           吐鲁番。没什么,就是单纯喜欢而已。我只去过南疆,我相信如果再去北疆的话我会更喜欢的。

    17..你知道自己一年以后会做什么吗?

           不知道。

    18.现在的你和8年以前的你相比,你喜欢哪一个多一点?

          过去的。

    19.你认为什么是幸福?

          农夫、山犬、有点田。

    20.巫猫的问题:

         囧?囧!

         囧rz……囧rz……

    21.晓风狼影的问题:

        作业堆压到极致的时候想干什么?

        ……不做。

    22、李绡的问题:

           贫困潦倒到极点,怎么办?

    ++++规则分割线++++

    以下是例行的规则,爾等可以選擇性無視,但顔色字部分不可以遁走:        
    1. 被点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10个人,列出其他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通知对方--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大大的祝福. 
    2. 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传给其他10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.被点到名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。

    柳柳
    33
    丹宁
    符莹
    王慰慰
    金婷婷
    雒麒
    冽希

    踏碎朦胧

    看到了做吧……没看到就算了~

    分享到:
    Tag:质问 吐糟

    评论

  • 抱冽希~
    这么晚还没休息啊!
    谢谢冽希捧场~
  • 刚刚才看到。。囧。。。
    俄做好了~~
    http://dyxf.xhblog.com/archives/2008/330049.shtml
    回复冽希说:
    其实俺吧,老觉得这做题啥的挺麻烦的。可能不是所有人喜欢,所以可能没去冽希那里留言。(可能留过?诶呀……我记不清了。)

    我无所谓啦……||||欢迎各位姐妹好友用50问、100问、150问……来砸我。
    2008-06-17 00:53:03
  • 扑住~抱起来转圈~
    口耐的妖孽的小风风~
  • 瓦卡喀喀卡喀!!!!!!!!!!!乃!!!乃是第一个想起我六祸的样子而不是人妖样子的阿!!!!!!!!!!!!我感动了!!泪奔了!!!!!六子阿!!!!!!!!!扑过去抱住千鸟!死蹭!!!!!!瓦卡喀喀卡喀喀喀喀阿
  • 摸~
    最近弟弟很神出鬼没啊。
  • 看了做了。咩